愛納車隊收藏本站

iLuxgen 愛納車隊

 找回密碼
 註冊
八周年大會師贊助商宏齊汽車 小淇哥
行車記錄器 車用多媒體影音..等
成泰隔熱紙繼續為大家服務
格菱威隔熱紙
S5、U6、U7、M7、V7後車廂隔板桌.收納組訂做以色列delkol得客機油
旭穗貿易有限公司
車隊經銷商
頂尖 汽車配件美學館
(納智捷 精品專賣店)
何名杰 個人工作室
U7M7U6S5 渦輪進氣測漏止漏強化工程
成泰隔熱紙
桑馬克隔熱紙
CS 車宮車業
專業底盤.輪胎.定位改裝店
丁鎰汽車...機油組
快速保養,電腦噴射引擎、變速箱檢修,改裝部品
和陞汽車
引擎.底盤.冷氣.鈑烤.電機.(燈系改裝)

、夯、
~ 欽哥DIY法學~

61國際車業
專業引擎、底盤、電機、冷氣、精品改裝
贏達汽車音響影視
影音多媒體整合、行車記錄器、測速器
樺友 MPV 實用二排置物椅
舒適大三排靠墊 U6隔板
樓主: 賓拉呆

(已完售)ceo水箱護罩出售!世盟六活塞~蝴蝶枕 謝謝 [複製鏈接]

Rank: 2

暱稱
小白
來自
台北
帖子
5569
車型
MPV 科技黑
獎品分
929
積分
5628
註冊時間
2012-5-12
發表於 2013-5-15 22:14:40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使用道具 舉報

暱稱
達官貴人
來自
宜蘭縣
帖子
6222
車型
SUV 細膩白
獎品分
234
積分
6635
註冊時間
2012-3-28

4/12桃園迎新春納餐會勳章 11/16 天氣冷冷一 起泡湯去勳章 10/19 蘇澳軍區車聚志工勳章 0106送溫暖關懷到宜蘭志工勳章 1110宜蘭來來釣蝦趣勳章 03/22 棒球瘋 來去打棒球勳章 愛納三週年大會師勳章 6/1北關農場車聚勲章 6/8玩命關頭 [7] 之 (中壢) 快閃關頭勳章 824夜訪烏石港勳章 幸運之星 熱情之星 海洋之星 微笑之星

發表於 2013-5-15 22:34:39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來自
彰化
帖子
3025
車型
SUV 科技黑
獎品分
139
積分
3062
註冊時間
2012-1-11

6周年大會師勳章 愛納五周年大會師勳章 彰化永靖小高之婚禮快閃團勳章 9/14愛納第二屆家庭日車聚勳章 榮譽勳章 888貓車火鍋聚勳章 愛納四周年大會師勳章 愛納2周年大會師勳章 4.15楊梅郭元益車聚勳章 7/15中部文山農場車聚勳章 1028中部台灣省農會車聚勳章 二林喜樂育幼院勳章 愛納三週年大會師勳章 5/26 中部車聚(中社觀光花市) 勳章  9月28日~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夜市車聚勳章 10月19台中清水休息站喝咖啡賞夜景車聚勳章 12/8日愛納家庭園遊會暨親子競賽活動日勳章 20140112中區尾牙 勳章 0119愛納車隊中區歲末年終關懷之旅勳章

發表於 2013-5-15 23:10:43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暱稱
茂柏
來自
高雄
帖子
174
車型
MPV 前瞻銀
獎品分
18
積分
182
註冊時間
2013-5-10

5/18高雄畫堤勳章

發表於 2013-5-15 23:27:38 |顯示全部樓層
CEO水箱護罩預售6000元~含左右門下飾版!(不含運喔) 感謝大大 我要了 跟我連絡~~~ 但可幫忙裝嘛!?!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來自
高雄市
帖子
851
車型
MPV 時尚灰
獎品分
167
積分
1031
註冊時間
2012-1-13

7/27夜襲草本舖勳章 5/18高雄畫堤勳章 4/28 高雄古德曼勳章 愛納三週年大會師勳章

發表於 2013-5-15 23:30:13 |顯示全部樓層
中平酥餅 發表於 2013-5-15 21:44
蝴蝶枕(黑)一對預售1000元!

有含螢幕嗎

當然沒有!
人一出生在這世上本來就不打算活著回去,所以加油,沒什麼好怕的!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暱稱
微笑
帖子
30230
車型
SUV 細膩白
獎品分
3804
積分
31090
註冊時間
2013-1-24

愛納五周年大會師勳章 9/14愛納第二屆家庭日車聚勳章 榮譽勳章 7/26桃園亞運滾球大戰車聚勳章 7/12 南寮喝咖啡LDS勳章 5/25清水休息站車聚勳章 新竹晚餐聚會 5/18 主辦人勳章 愛納四周年大會師勳章 2/23大湖逗逗遊車聚勳章 幸運之星 熱情之星 海洋之星 微笑之星

發表於 2013-5-15 23:47:25 |顯示全部樓層
賓拉呆 發表於 2013-5-15 23:30
當然沒有!

不好意思

我還以為有


賣啦
抽輪胎限時喔

[img]http://imgstore03.cd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來自
高雄市
帖子
851
車型
MPV 時尚灰
獎品分
167
積分
1031
註冊時間
2012-1-13

7/27夜襲草本舖勳章 5/18高雄畫堤勳章 4/28 高雄古德曼勳章 愛納三週年大會師勳章

發表於 2013-5-15 23:48:22 |顯示全部樓層
中平酥餅 發表於 2013-5-15 23:47
不好意思

我還以為有

有的話就少打一個0了

人一出生在這世上本來就不打算活著回去,所以加油,沒什麼好怕的!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暱稱
微笑
帖子
30230
車型
SUV 細膩白
獎品分
3804
積分
31090
註冊時間
2013-1-24

愛納五周年大會師勳章 9/14愛納第二屆家庭日車聚勳章 榮譽勳章 7/26桃園亞運滾球大戰車聚勳章 7/12 南寮喝咖啡LDS勳章 5/25清水休息站車聚勳章 新竹晚餐聚會 5/18 主辦人勳章 愛納四周年大會師勳章 2/23大湖逗逗遊車聚勳章 幸運之星 熱情之星 海洋之星 微笑之星

發表於 2013-5-15 23:54:07 |顯示全部樓層
賓拉呆 發表於 2013-5-15 23:48
有的話就少打一個0了

哈哈
我想說是有

應該少打一個零


半夜也要開車下去買


賣啦
抽輪胎限時喔

[img]http://imgstore03.cd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暱稱
南區ㄚ紳
來自
高雄
帖子
4748
車型
SUV 時尚灰
獎品分
945
積分
4863
註冊時間
2013-3-10

0806曾文青年活動中心烤肉活動勳章 4/13卡爾登南區咖啡餐敘車聚勳章 2014.05.04愛納南區螢火蟲之旅車聚勳章 6月15號~南區愛納車隊保齡球趣味邀請賽勳章 6/22 中區車聚 童年渡假村勳章 7/27 墾丁美地重遊勳章 8/24 愛納南區八月活動-嘉義樂活一日遊車聚勳章 9/14愛納第二屆家庭日車聚勳章 10/05佛陀 耆老餵魚 薰之園 高屏悠活半日遊 勳章 南區愛納車主活動勳章 2/1南區十鼓 尾牙圍爐迎新車聚勳章 愛納五周年大會師勳章 6/7號 嘉義熊大莊 竹崎親水公園(南)勳章 第二屆南區愛納車隊保齡球趣味賽勳章 8/9南區墾丁大遊 第三年度 車聚勳章 9/20南納車聚暨愛心關懷活動志工勳章 1/10 南區東成尾牙迎新 車聚勳章 6周年大會師勳章 7/3屏東/海神宮-戲水&烤肉 車聚勳章 2016墾丁野薑花大遊 車聚勳章 1/8南區商務會館 尾牙圍爐迎新 勳章 愛納七周年大會師勳章 5/18高雄畫堤勳章 7/14墾丁少年Pi 車聚勳章 7/27夜襲草本舖勳章 8/25人約黃昏後勳章 2014 南區 圍爐迎新 勳章 3/2旗美地區春遊車聚勳章 幸運之星 熱情之星 海洋之星 微笑之星 3/16 南區3月咖啡香勳章

發表於 2013-5-16 00:01:26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ㄛ

使用道具 舉報

暱稱
小鴨尾
來自
桃園 大溪
帖子
762
車型
MPV 細膩白
獎品分
178
積分
873
註冊時間
2011-1-24

愛納四周年大會師勳章 愛納三週年大會師勳章

發表於 2013-5-16 00:59:39 |顯示全部樓層
賓大ㄟ...!!世盟剎車組跟蝴蝶枕我要了!!請密我帳號.....................3Q!!!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來自
高雄左營
帖子
23
車型
MPV 時尚灰
獎品分
8
積分
31
註冊時間
2013-4-2
發表於 2013-5-17 08:09:27 |顯示全部樓層
CEO水箱罩我要買!  高雄面交!  call:0938390261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來自
桃園
帖子
85
車型
獎品分
27
積分
86
註冊時間
2018-1-4
發表於 2018-1-4 17:17:22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

.

Archiver|iLuxgen.com 愛納車隊   

GMT+8, 2018-9-21 00:18 , Processed in 0.16762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