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納車隊收藏本站

iLuxgen 愛納車隊

 找回密碼
 註冊
光速汽車改裝精品
超靜音渦輪錶、正極濾波強化
丁鎰汽車...機油組
快速保養,電腦噴射引擎、變速箱檢修,改裝部品
法總 PSA 汽車
車用電腦電力、節能改裝,日本 T.M.WORKS 競技點火系統,義大利 ...等
以色列delkol得客機油
旭穗貿易有限公司
車隊經銷商
車匠自助車體美學館
(汽車美容用品販售、自助洗車場加盟規劃 、輪胎販售安裝、買賣中古)
新迪斯輪胎
另收購 事故車 報廢車 鈑金烤漆
Luxgen Motor
Luxgen 官方FB
 
查看: 1082|回復: 20

自在由我 U5全展開!! [複製鏈接]

Rank: 2

暱稱
U7 ECO HYPER銀
來自
宇宙起源
帖子
340
車型
U7 ECO 前瞻銀
獎品分
188
積分
464
註冊時間
2014-4-25
發表於 2017-8-3 00:46:55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光與熱 於 2017-8-3 00:47 編輯

https://www.mobile01.com/newsdetail/22072/luxgen-u5
話說  版友熱情分享  這跨界休旅也是流行   但...酸民酸得更火熱啦  反正當初會認識這納牌車  也感謝酸民的酸爆  反宣傳 宣傳  宣傳!!  反勾起我好奇到底啥車醬子爛.... 不過大概牽車時有看黃道吉日有拜拜   咱家優七特啵+一扣嗨噴  .... 爽爽開   頭好壯壯 享受中   瞧瞧這小老弟U5設計的...挺性格的!!    20476350_875031312648550_3808292885302305155_n.jpg

有道是  越酸它 越賣     至少能引起關注......XD

使用道具 舉報

正式會員

叫我大師兄

Rank: 2

暱稱
大師兄
來自
大台中市
帖子
8390
車型
SUV 科技黑
獎品分
3005
積分
8596
註冊時間
2010-5-18

愛納五周年大會師勳章 5/25清水休息站車聚勳章 愛納四周年大會師勳章 愛納三週年大會師勳章 愛納2周年大會師勳章 中部家族成立餐會勳章 YOYO家族在南台中生活館車聚勳章 幸運之星

發表於 2017-8-3 02:48:27 |顯示全部樓層
後吸頂螢幕是標準配備,就應當有Rear View+(後全景影像監視系統)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來自
雲林
帖子
157
車型
MPV 智慧金
獎品分
101
積分
191
註冊時間
2015-7-8
發表於 2017-8-3 07:19:06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來自
台灣-台南
帖子
17816
車型
SUV 細膩白
獎品分
4528
積分
17946
註冊時間
2012-12-12
發表於 2017-8-3 07:22:42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暱稱
明德春天
來自
竹苗U6俱樂部
帖子
622
車型
Sedan 1.8 鑽石銀
獎品分
333
積分
669
註冊時間
2014-3-18
發表於 2017-8-3 07:30:37 |顯示全部樓層
[發帖際遇]:莊秋明 發帖時在路邊撿到 2 獎品分,偷偷放進了口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來自
彰化
帖子
71
車型
M7 ECO 科技黑
獎品分
41
積分
76
註冊時間
2017-6-20
發表於 2017-8-3 08:11:49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暱稱
綠世界
來自
小人國
帖子
7648
車型
U6 2.0 白 細膩白
獎品分
2181
積分
7729
註冊時間
2014-6-8
發表於 2017-8-3 10:09:08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暱稱
硯仔
來自
蘭陽平原
帖子
262
車型
U6 ECO 2.0 細膩白
獎品分
141
積分
282
註冊時間
2014-2-4

1019伯朗咖啡領隊服趣 車聚勳章 2015東愛納車聚尾牙宴志工勳章 愛納七周年大會師志工勳章

發表於 2017-8-3 11:44:49 |顯示全部樓層
[發帖際遇]:亭硯 拾金不昧,獲得獎勵 3 獎品分.

使用道具 舉報

正式會員

立正國哥

Rank: 2

暱稱
立正國哥
來自
台中市市政館
帖子
2553
車型
U6 ECO 2.0 科技黑
獎品分
720
積分
2707
註冊時間
2014-11-15

6周年大會師勳章 1/25神秘花海控窯趴勳章 2014中區聖誕&尾牙烤肉趴車聚勳章

發表於 2017-8-3 12:03:34 |顯示全部樓層
讚喔
[發帖際遇]:lin.3824 幫助車友洗車,獎勵 3 獎品分.
放輕鬆,做自己的主人,共勉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暱稱
roger
來自
taichung
帖子
289
車型
Sedan ECO 2.0 晴空籃
獎品分
126
積分
319
註冊時間
2015-4-26
發表於 2017-8-3 16:32:53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來自
台灣南部
帖子
1194
車型
M7 TURBO 前瞻銀
獎品分
686
積分
1241
註冊時間
2014-8-6
發表於 2017-8-3 18:55:06 |顯示全部樓層
[發帖際遇]:ths2512 幫忙抓小偷,獎勵 3 獎品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帖子
2042
車型
U7 TURBO 細膩白
獎品分
882
積分
2124
註冊時間
2010-12-25
發表於 2017-8-4 02:06:54 |顯示全部樓層
[發帖際遇]:烏龍 得到佛祖有保庇,保庇保庇保庇ㄅ,獲得獎勵 2 獎品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暱稱
阿柄
來自
台南、嘉義
帖子
482
車型
SUV 細膩白
獎品分
277
積分
543
註冊時間
2015-11-9
發表於 2017-8-4 08:09:37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來自
台中
帖子
122
車型
U6 ECO 1.8 科技黑
獎品分
55
積分
137
註冊時間
2015-11-24
發表於 2017-8-4 19:13:05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暱稱
魯男人
來自
石門水庫
帖子
5458
車型
SUV 科技黑
獎品分
2266
積分
5564
註冊時間
2010-10-18

愛納七周年大會師勳章 愛納 ➹向陽農場➷ 2016✫11✫27 猴塞雷旺年餐勳章 5/29 埔心牧場親子活動烤肉趴車聚勳章 6周年大會師勳章 ღ 愛納 ➹向陽農場➷ 2015✫12✫20 餐會勳章 5/31桃區初夏迎新烤肉趴勳章 愛納五周年大會師勳章 桃區享夜迎新聚會趴車聚勳章 2014東愛納車聚尾牙宴車聚勳章 2014中區聖誕&尾牙烤肉趴車聚勳章 秋季懷舊之旅勳章 10/18__大鯨魚愛納大聚餐車聚勳章 7/20夏日樂遊遊車聚勳章 新竹晚餐聚會 5/18 勳章 4/12桃園迎新春納餐會勳章 愛納四周年大會師勳章 12/8日愛納家庭園遊會暨親子競賽活動日勳章 9/8南寮喝咖啡迎新車聚勳章 6/8玩命關頭 [7] 之 (中壢) 快閃關頭勳章 5/26 中部車聚(中社觀光花市) 勳章 愛納三週年大會師勳章 7/29跟著幸福前進 淡江農場烤肉玩水趣勳章 桃園海灣星空喝咖啡 LDS勳章 520永安莫內咖啡車聚勳章 4.15楊梅郭元益車聚勳章 愛納2周年大會師勳章 愛納週年大會師勳章 中社車聚勳章

發表於 2017-8-4 19:56:10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

.

無覓相關文章外掛程式

Archiver|iLuxgen.com 愛納車隊   

GMT+8, 2018-1-22 20:02 , Processed in 0.153365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